外贸网站打开慢的原因?

2015-5-1 09:06| 发布者: xiami| 查看: 4486| 评论: 0

摘要: 网站打不开一般有几大因素:网络问题,网站图片问题,网站程序问题,服务器问题。 网络问题我们采用集群跨境分布模式解决,图片问题,一般情况在欧美国家,网速极快,问题不大,网站程序大家都可以升级优化,服务器我们可 ...
网站打不开一般有几大因素:网络问题,网站图片问题,网站程序问题,服务器问题。

1、网络问题
网络问题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也是我们广大用户比较难查看的问题,因为他可分为:机房网络问题、区域网络问题、跨境网络问题等。这里要检测就必须通过 tracert IP 查看从你本地到服务器所经过的线路,然后查看哪个IP出现延时较长(一般国内到美国在300内属于正常)或丢包,就是这个区域出的问题。因为每个IP所走的线路不一样,所以会出现说你这里打开慢,但是其他人打开快的情况。例如:
机房网络问题,几乎所有地方访问都慢,这种一般就是机房的网络问题,一般机房会在一个工作日内解决。
国内访问慢,国外部分地区访问慢,这种一般就是区域网络的问题,一般美国那边会在一个工作日内解决,除非重大网络问题。
整个国内打开慢,但是国外打开快,这种一般就是出口带宽的问题,这种问题问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好。不过出现国内出口带宽的问题,客户只要使用VPN一般就可以解决了。

2、网站图片问题
一般在我司制作的网站都会自动生成缩略图,所以这个问题比较少见。但是有其他程序因为直接显示原图,所以每次访问网站都要下载好几张大图出来,造成网站速度慢。

3、网站程序问题
网站程序问题一般是指程序运行大量的请求或者程序出现某个死循环等照成网站打开慢。比如一些比较旧的程序因为客户数据量大(大约在5-10万个产品以上的),每次搜索产品的时候会照成网站响应慢。

4、服务器问题,攻击问题
服务器在升级系统、硬件故障、资源超标等问题会导致网站打开慢甚至整个服务器打不开。出现服务器的问题一般会显示:
或者我们被攻击的时间,也会导致我们的外贸网站变慢.

 我们的解决方案:网络问题我们采用集群跨境分布模式解决,图片问题,一般情况在欧美国家,网速极快,问题不大,网站程序大家都可以升级优化,服务器我们可以采用数据访问相分离模式,我们所有跨境节点都安装防火墙过滤,在美国境内设置了超强DDOS防御体系!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推荐网站

返回顶部